最近球球在保養腿部過程中

最讓我困惑的就是哪一款乳液比較保濕跟緊緻呢?

市面上的乳液百百種

我試過好幾種

真的都不如預期

也因體質膚質的不同,也很難去挑選合適的

真的有夠難挑

 

-

其實阿~

一般來說,身處亞洲地帶的我們啊~

真的比較適合滋潤一點的乳液或油質量比較高的產品

因為天氣比較炎熱悶

人體70%左右的是水組成

所以肌膚真的也是需要好好保養

尤其是女生

一旦缺水肌膚就是會容易老化、皺紋、乾裂、鬆弛都出來了

皮膚缺水就會看起來顯得很老態

 

最近我入手了一款 , 我覺得CP質蠻高的

 

-

 

THE BODY SHOP

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

泰式SPA青檸淨化緊實按摩油

 

S__46383220.jpg

 

 

我的膚質真的比較屬於乾燥肌膚

礙於工作的關係幾乎都長時間吹冷氣跟坐著

其實下半身很容易浮腫及循環不好

 

 

S__46383200.jpg

 

 

很需要天天推腿來放鬆肌肉

市面上的乳液對我來說真的不夠滋潤

推起來很容易就要再補,用量也會很大

長時間下來其實很浪費

對皮膚保養上也沒太大的效果

 

-

 

直到是碰巧遇上愛哈哈

(沒有拉其實是自己有慎選過,再去購入的哈哈)

 

 

THE BODY SHOP

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

產品特色

  • 含多種植萃複方美肌精華
  • 緊實老化鬆弛的身體肌膚
  • 形成肌膚天然鎖水保護膜

 

S__46383223.jpg

 

味道很清爽

聞起來有植萃取物加上淡淡的海島味

質地水嫩感

不會黏黏不舒服感

擦上去蠻清爽吸收速度快

而且蠻滋潤蠻保濕的

 

然後在再配上

 

泰式SPA青檸淨化緊實按摩油

產品特色

  • 泰國青檸精華油漆樹核果油
  • 淨化緊實老化鬆弛的身體肌膚
  • 舒緩緊繃僵硬的身體部位

 

S__46391303.jpg

 

這款按摩油味道我還蠻喜歡的

聞起來真的有泰式SPA按摩店的味道哈哈

而且不會很油很油很油那種感覺

擦起來是有緊緻感

而且延展性蠻好的很好推

-

 

我都會兩個配再一起做使用

用量大概

10元大小的緊實美膚霜

3~5滴緊實按摩油

 

S__46383206.jpg

 

直接下在腿上

我抓這個量剛好一隻腿的量

大腿到小腿

 

S__46383201.jpg

 

我通常都會配上刮痧板

由下往上推

我稍微都會比較用力一點

推到肌肉比較鬆為止

 

(可以上網查一下怎麼推,我大概推一下而已)

-

 

 曾經我也是個體育選手出身的

運動員不可或缺的就是體能

肌耐力及肺活量

長期的操練下來

我的肌肉量是很發達的哈哈

直到轉行以後

腿部真的是讓人很頭痛

真的很難瘦下來

 

S__46399491.jpg

(附上疫情前的呦黑腿粗歷史)

沒拍前後照是因為我沒想到效果蠻好的

 

-

 

我大概連續推了有5天了

 

我覺得有很明顯的改善

水腫的部分也減少許多

肌膚也比較保水跟緊緻

也有提亮肌膚的效果

不錯不錯

 

S__46383198.jpg

 

有喜歡的朋友們

可以去門市看看哦

有蠻多款式的

去試用看看也比較準

我會選這款是因為有消水腫緊緻肌膚的效果

 

S__46383204.jpg

 

(但因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喜歡的味道也不同,建議先去門市試用看看哦)

-

 

S__46383199.jpg

 

我建議有長期在保養肌膚的朋友們

保養肌膚之前

還是要先去角質哦

去掉老廢角質再擦上保養

這樣才會有效達到美膚的效果哦

 

-

這個系列的磨砂膏我有試用過

我覺得也還不錯

The Body Shop 法國SPA葡萄籽淨化緊實身體磨砂膏

但我才剛入手另外一款磨砂膏

就沒購入了

改天再來分享^^

謝謝閱讀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純屬球球體驗的個人分享

每個人喜歡的感受度不同

以上僅供參考呦~~~

 

喜歡球球的分享~~就幫球球按個讚吧^^

我會努力分享更多更棒的好東西給大家呦~~

感謝您閱讀^^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球球的美麗日記-106698078359237/

IGhttps://instagram.com/moonm_o37?r=nameta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球球美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